樱岛弥川

404notfound

你好我是樱岛弥川^^

准高中生/infj/金牛/拉文克劳


混圈:hp/dsmp/尖子班/上海zoo/那兔/道诡异仙/查理九世/三体/盗墓笔记/oc/魔禁系列/狐妖小红娘


我推:亚瑟船王/师青玄/汪淼/Tubbo/诸葛渊/花少北/王(权)富贵


具体的一些!

关于我产品:幻花/希珅/旺渊/哈罗/上琴/仪淼/ggad

(注:完全不拆不逆)

雷的cp:哈德德哈/all涛/双玄/某幻右向以及逆我产品的


一次:bl=gl>其他

言情原耽浓度高别来,天雷偷偷藏不住,二哈,188系列

本人不是很喜欢大部分原耽里比较热的书,空间会有不是很好的言论,举个🌰:伪装学渣

top:碎玉投珠/清白之年/地球上线/成化十四年(不喜欢互攻!!!)


三次:不喜欢xz/tnt及一些劣迹艺人

我推苏小玎、朱亚文(🥵

和一些游戏主播:wilbur/花少北


雷点:原神高浓度以及上面提到的

评论(40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